close

 恩熙小站

親愛的大家好> <

這裡依舊是喜歡發廢文的兔子((##

阿,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這裡常常是無人狀態....

我們已經檢討過了,今後會固定每個禮拜來這裡看看,請大家別拋棄我們TATTTT/

另外這是第一次徵主角

最近想來想去總是那幾個人,有點膩膩膩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貢獻一下你美麗的名子   還有你理想中帥氣/美麗的另一半喔

劇情是喜劇還是悲劇不一定,就要看我心情來配對了((欸

另外,此活動是永久,可重複填單喔~但是請先等我把第一次填單的那篇小說發完,再來重新填單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你認不認識我,都超級歡迎!

參加活動的每個人皆有精美小禮品一份,參加幾次就有幾分,別吝嗇快來吧

那就請大家踴躍填單吧OUO/

 

1/22+ 感謝大家的支持,越來越多單子真的好開心

我也正在消化中,希望大家能多多見諒囉ˊˇˋ

目前也出了幾篇文章歡迎大家來看看,近期會先把連載小說結束掉再開新坑,這裡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新文章!

還有有些單子現在開始允熙版版也會開始受理囉,

目前為隨機,禮物我還是會做,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允熙版版的文筆也很好的(笑)

 

1/29+ 活動先暫時停止,目前正在消化單子

等待一段時間後,活動又會開放的,到時歡迎再來參與!!

 

目前以報名的有:

 尹明恩MyungEun  恩智EUN 韓允媛YUNYUAN 孟孟MOMO

小賢HYUN 玹殷SeonGi  雅兒 LIN 朴旼廷Chuine! 

嗶波BiBo RAIN 米漿JIANG 笨兔/兔兔 點點DIAN

請大家別著急,我不一定會照著填單的順序來寫文,中間可能也會穿插些連載的小說,這點請大家見諒喔!

 

▼可愛的單子請複製▼

你的尊姓大名_____

你可愛的屬名_____

你小說人物名_____

你要的戀人名_____

他所屬的團體_____

給點加油鼓勵_____

以上結束謝謝參加

範例:

▼可愛的單子請複製▼

你的尊姓大名寶蓓兔

你可愛的屬名EUNZY

你小說人物名崔小楓 (名子/韓名/自創名都可以)

你要的戀人名鄭恩地(男男或女女我是不介意啦ˊ<ˋ)

他所屬的團體Apink

給點加油鼓勵_____ (自己應該不需要寫吧ˊˇˋ )

以上結束謝謝參加

最後不要臉的推銷

喜歡恩熙小站可以把樂果帶走連結喔> <

t-1

請幫我們多多宣傳此活動和本站,感激不盡QUQ

旻茱丟數,沒有屬名不要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