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熙小站專屬

這是我私藏的寶物,別碰他喔喔喔((####

今天又是我 沒錯就是這隻厚臉皮的兔子又來發文了

只能說這次真是久違(?!)阿 ˊˇˋ

連載小說已經夠久沒有給他出了,其實這篇本來是2篇的份,但是我就一次把他寫出來

P5那回早在九月就寫完了XDDD

給大家看個盡興AUA  好了就廢話不多說了,喜歡可以推薦,然後留言給評聊天都可以

我其實蠻需要大家的留言的TUTTTTT

5-1

<允夏,我們要回歸了,最近可能沒時間陪你聊天了>-傻瓜君

<回歸我很期待喔,加油,這次也要大發,話說我已經去預購專輯囉OUO>-金允呆

一個月.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以前想的也知道那像星星般離自己很遙遠的偶像,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親近了?

原來偶像就像自己一樣,會耍賴.生氣.裝無知的那面   也有著平凡人體會不到的煩惱

"李秉憲你這個人啊" 允夏看著那封剛剛傳來的簡訊傻笑著說道

(此時的在宿舍裡TEENTOP們)

"疑?哥,你又在幹嘛啦? 最近你開手機關手機的次數都比C.A.P大哥頻繁了呢,每次都偷偷摸摸然後竊笑,難不成....?"

正當秉憲看專注看著允夏的訊息,旁邊冒出的昌炫上了一句並將秉憲的手機搶走

"劉昌炫你這死小鬼,快還我手機"

"不要我偏不要~略~ 金允呆是哪位阿?女朋友嗎?"昌炫頑皮地開啟了秉憲的手機聯絡人說道

"喂!!你在不還我等等你會死得很慘阿"  

"NIEL哥要不要和我一起揭發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啊?"  

劉昌炫無視李秉憲的警告,還變本加厲的找了尼爾一起鬧他

"好啊,我們來打打看"

"喂,你們這兩個不要命的小鬼"秉憲趁著兩人在討論的過程中把手機搶了回去順便教訓了昌炫和尼爾

"喔..疼疼疼.."兩人抱著頭哀號著並祈求秉憲原諒他們

"再給我亂動我東西下次我會做出甚麼就不知道了,知道了嗎?" 秉憲生氣地說道

"哥,對不起...."兩人低頭不敢正視秉憲說道

"噢,明天是MV釋出的日子,不知道ANGEL們會有甚麼反應呢" 鐘顯獨自一人喃喃自語地說著,臉上盡是滿滿的期待

"好了啦,鐘顯不要再想了,快睡覺吧,明天開始又來很忙碌了呢" 秉憲雖這樣說著,但是心裡又不時想到允夏看到MV時的各種表情,又笑了一下

<不是開玩笑我已經洗腦了,今天也要加油喔>-金允呆

<Show Case表演的超好的,舞步看起來好難,你真的很厲害欸>-金允呆

<我已經拿到專輯了,居然去了海邊都不帶我去,你真小氣XDDD> -金允呆

連續好幾天,秉憲忙到沒有時間回覆允夏的訊息

"允夏,明天假日不要忘了要去看TT表演喔"恩智說道

"當然不會忘記的阿,對了,我們帶點食物給他們補充體力吧"允夏放下手機說著

"好啊,這有甚麼問題呢,不過我第一次看你這麼有幹勁呢,發生了什麼事情啦?"

"沒有啦,我們快去準備食材吧" 允夏馬上避開了剛剛的話題

"李秉憲,你明天準備受死吧,居然讓本姑娘等了那麼久都沒回覆,皮再癢了嗎?" 允夏邊笑邊喃喃自語地說著

茶茶

我家茶茶姐送我的禮物喔,中途放上來展示給點喝水時間XDD

 

5-2

"呀,等等就要上台了,好緊張啊"尼爾說道

"你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的,第一次聽你這樣說欸"秉憲回道

"呿呿呿,哥你就不怕嗎?"尼爾嘟嘴裝生氣的說著,但秉憲早已無心聽尼爾的碎碎念,滑著手機心不在焉的,最近老是這樣

"哥,你最近到底是怎樣啊,怎麼老是在發呆..."

"是因為那女人嗎?" 尼爾話沒說完的話就這樣被燦熺打了插

從眼神鐘看的出來,燦熺的這句話不像是在開玩笑

"阿..哈哈怎麼可能阿,燦熺你想太多了啦,好了我們該去後台準備了,走吧"秉憲尷尬地笑了一下隨即轉移話題,頭也不回地往外走去

5...4...3...2...預備

"不知道允夏會不會來看我們表演呢!" 表演前還是想到了允夏的秉憲,在茫茫珍珠紫羅蘭海中尋找著那有點陌生的身影

但最終還是宣告失敗

"今天ANGEL們也好給力阿,不愧是我們最愛的ANGEL" 一路上成員們開心地討論著剛剛表演的經過,突然

"那兩個人是誰啊,幹嘛站在我們休息室門口"昌炫說

"應該是ANGEL吧,還帶了食物欸,太棒了!"C.A.P開心地說道

但只見秉憲快速的跑向那兩個ANGEL面前,不知道在說些甚麼

"允夏妳怎麼來了,為甚麼不告訴我?"秉憲問到

"我幹麻告訴你啊,誰叫你都已獨不回!"允夏裝生氣的說著

"好啦,對不起嘛,因為最近太忙了,所以就...不過你倒底怎麼來了?"秉憲不好意思地說著

"和恩智一起送ANGEL們要給你們的應援物,還有....來看你"

此時一群人吵雜的從兩人旁邊走過

"啊?你說還有什麼?" 

"沒事沒事..."允夏靦腆的笑一下答道

"到底說了什麼阿,別這樣要說不說的啦" 雖然秉憲沒聽清楚,但若有似無的聽到的"來看你"這三個字,心裡可開心的呢

"欸欸,難道你就是那個[金允呆]嗎?"

正當兩人沉浸在開心的氣氛時 尼爾和昌炫又突然冒出打亂他們,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金允呆??嗯..咳咳咳"允夏使了個眼色給秉憲  然而李秉憲裝無視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我們要先回去了,掰~"

"大哥們,今天也辛苦了,這些東西就盡量給他吃到飽吧,今後ANGEL會繼續幫你們加油的!"

允夏和恩智說完就一並離開了,而TEENTOP一群人還在熱衷於剛剛發生的事情

<<李秉憲的女人-金允呆>>也在隊內間成了一個不可對外公開的祕密

(雖然本人極力澄清沒這回事,但那時的行為成員們都覺得很明顯)

過幾天後寧靜的晚上,正當秉憲和允夏又在互傳訊息聊天時,燦熺突然走向了秉憲

"秉憲阿,你現在有沒有空阿?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聊聊了吧?不如去附近的咖啡廳吧"他說道

"好啊"秉憲收起手機後和燦熺一同走到了咖啡廳

"說吧,燦熺,你到底有甚麼事情要和我說?" 

"真不愧是朋友,你早就知道了對吧? 那我...就說囉"

雖然兩人談話看似像閒話家常,但氣氛卻異常沉重,就這樣,燦熺到底要說甚麼呢..?

(待續)

拜託大家  喜歡請推薦  留言給我寫作的動力TU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