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窄代製

謝謝小窄代製

 

第五集阿第五集生出來了TUTTT

謝謝親愛的小藍陪我聊了那麼多,

才能趕快把文章打完,雖然這集好像有點脫軌#

但這是轉折!!!請繼續期待吧XDD

明天710恩熙小站這裡我有個禮物要發,是什麼期待一下吧XDD

 

///////////////

第八回  新開始

"宋智賢,又要走囉?"  多少還是捨不得自己的妹妹又要離開,一方面也代表假期到尾聲該結束了

 

"姐,妳要好好加油喔!就像尼耶說的,我們不再可以找燦熺"

 

智賢一副成熟的對著知恩說,卻見知恩一臉不悅

 

"尼耶?還取小名喔? 誰說妳可以學他說話的阿妳"輕敲了一下她的額頭說

 

"好嘛好嘛,只是姐姐妳從那天回來後就常常發呆的,有點替妳擔心"智賢嘟起嘴,知恩笑了

 

"沒什麼啦,會振作的,就只是睡眠不足而已"

 

"好啦,我走囉,掰掰"  目送智賢離開,深呼吸口氣"我需要個新開始"。

 

"知恩,這個假期如何,好玩嗎"? 開學,旻茱和宥荷像其他同學一樣,分享著假期的趣事

 

"知恩妳放假就不補習,沒有妳好無聊呢!" 旻茱勾起知恩的手,綿綿的說著

 

"拜託,說什麼無聊,我去也只能看你們放閃。"

 

她鄙視看著兩人翹起食指指著" 妳,朴宥荷,勤班李弘彬;而妳,金旻茱,孝班田柾國"

 

兩個人的臉紅通通的 "知恩!!好嘛對不起妳了"

 

"話說妳跟那個哥哥很搭阿" 宥荷撐著頭,好像盤算著什麼似的

 

見著知恩皺眉嘆到"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對我說他…"

 

"怎麼,我反而還覺得知恩妳很幸福,那個帥哥哥常常接妳上下學耶"

 

"超好的,明明家裡都離學校很遠,可是妳有人載阿真羨慕"

 

"你們兩個!"知恩看著他們玩起筆盒子 "他每次都亂說我話,最討厭了"

 

旻茱和宥荷互看笑了一下

 

"喔,對了知恩" 兩人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

 

"崔鍾顯好像喜歡妳"

 

"阿?妳別說笑了,崔鍾顯耶"

 

"他阿,在寒假的時候一直問我們妳怎麼沒有來,然後還問起你的LINE帳號耶" 

 

"真的?" 知恩抬起頭,有些驚訝的問道 "可是他也沒加我阿"

 

"因為我們都以為你跟那個哥哥在一起了嘛..." 兩個人有點抱歉的說

 

"好啦,原諒你們" 表面上裝做不在意,其實 一整節課心不在焉的想著那件事

 

雖然平常自己也挺愛胡思亂想,但想到補習時的不小心和崔鐘顯對上眼,那個次數自己也覺得太過頻繁了

 

想到崔鍾顯對他微笑的時候,湧出了一種快樂的情緒"呵呵"不禁笑了一下

 

在課本上寫下了"崔 鐘 顯" 三個字

 

 ////////////////////////

第九回  愛情雨

 

"阿...下雨了" 伸出手刻意低了幾滴雨點,恍神著

 

"知恩,那我們先走囉,等會補習班見"

 

"掰掰,要小心喔!" 旻茱和宥荷道了再會後並匆匆走出校門

 

知恩翻著書包 "欸..?奇怪明明就有..." 

 

壓根兒忘了今早是誰載她來學校的 "不帶傘嗎?" 李燦熺也這樣問著她,她卻搖頭"不會下雨的啦"

 

想起,露出一臉完蛋了的樣子,看著那綿綿細雨,想的是幾點才能回家

 

"摁?"眼前出現一把雨傘

 

"雨傘,怎麼突然飛來了"

 

"噗,宋知恩你恍神嗎?" 一股有點陌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阿?"往旁邊一看,兩腮紅了起來,"沒...沒有啦,我在說笑,說笑話..哈哈" 

 

接著是...僵住的氛圍,看著旁邊的崔鍾顯,那個今天旻茱宥荷才提過的人,

 

要講甚麼好呢?講甚麼才好,宋知恩的心情急速上升,想到的全部都是補習班的話題

 

"你沒帶雨傘喔" 鐘顯先開口 "摁..." 

 

"那你就在這裡慢慢等人來接你吧" 沒想到崔鍾顯又這樣開她玩笑了

 

"欸,我可以撐雨傘嗎"知恩指著他手上的傘,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到

 

崔鍾顯呆了一下 "你不是都先回家再去補習的?"

 

"今天我想直接去了不行喔" 

 

"好吧" 鍾顯有點害羞的撐開了傘,在雨中走著

 

滴答滴答,一路上雨不曾停過,不經意地看著崔鍾顯

 

"奇怪了崔鍾顯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高阿" 突然發現宋知恩必須抬頭才能看清楚的身高給嚇了一跳

 

崔鍾顯卻用著一副自豪的"我就是這麼高"的表情,本來以為會酸她的,崔鍾顯卻說

 

"因為你放假的時候沒來啊"

 

看了一下鍾顯 "根本不是放假的放假..." 知恩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把煩心都說出來

 

"對了,宋知恩可以問妳嗎?"

 

"你問阿" 

 

"朴宥荷他們說你有男朋友..是那個有時候下課會來接你的那個嗎?"

 

"我看他們好像也有點不確定...所以想說那就自己來問了"鍾顯搔著頭說到

 

知恩滿臉通紅的"不是啦,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他只是我哥,摁...我們應該是所謂的青梅竹馬" 

 

"阿,不是青梅竹馬,只是童年的玩伴而已"宋知恩敲著自己,青梅竹馬指的是情侶,怎麼能這樣脫口而出

 

看著宋知恩一連逗趣的動作,不禁笑了出來 "看來是個很好的哥哥"

 

知恩連忙解釋"不過我們真的只是玩伴,他像我哥哥,不喜歡不喜歡" 摸著自己的額頭,覺得世界要毀滅了,對著崔鍾顯說這樣的話,丟死人

 

"這樣子阿.." 他朝著灰灰天空望了下

 

"其實呢,我喜歡你" 

 

"阿.." 這下可好了,沒有在預料之內的告白,竟然這麼直接的貼在自己的臉上

 

"我太直接了對不對...真的很對不起阿,你可以當作甚麼都沒聽見的"

 

看著崔鍾顯刻意避開的視線  

 

"我全都聽到了" 

 

"謝謝你喜歡我"知恩笑著回答

 

彼此對視著,互相給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