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阿雪熙

如圖寫著,一直支持恩熙小站的你們,我愛你們

 

正如標題上面寫著,離別的時刻來了

以後我理櫻,兔子版有關任何的文章都不會在這續更,

餘暉.Caffeine會在我本站繼續連載,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支持。

為什麼這麼突然地宣布...

本不相干這裡的,只是我覺得兩邊跑好像有點累,

痞客邦現在除了寫文,做起其他事情好像有點無力,

不希望帶著這種負面心情來到恩熙小站,

有關任何的解釋,如果真心地想知道歡迎來我的本站看

當然,這裡不會關閉,

留下許許多多和你們一起的回憶,這麼愛啃蝕回憶的我捨不得

那些文章底下都還有你們每一次看完最真的話語

從第一次開始的半現實,到了現在多種風格的文章

小藍.小羽.明恩.旻茱.敏恩.雅兒.點點.允熙.智熙.雨.阿尋.允奈.鴨惠

謝謝你們給我評語,給我繼續更下去的動力

 

真的真的,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