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
這是寶蓓兔姊姊分享的喔~要拿請去原站OK?
2
好吧好吧第3篇出爐啦~呼每次我都絞盡腦汁的想((那為什麼還是不精彩!?
現在劇情有進入高潮一點了,究竟最後劇情會是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妳盛竹如啊!!所以要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喔!
啊對了如果有人忘記第2篇的情節的話點
這裡連結喔OUO
1
雪妍娓娓道出:「姊姊她....以前不是沒喜歡過男生....只是....
她總是讓每個她喜歡的男生從眼前溜過去,不敢表白,而她也一直的希望
能有個專屬於她的"真命天子"...」
「所以囉!你如果想追我姊姊的話,請你要好好當她的"真命天子"知道嗎~?
我不希望她再錯過這一次了.....」
「恩....我知道了!」「我會銘記在心的!」燦熺說著
「雪妍~我好囉~」羽妍大喊  「姊姊出來了,我們走吧!」雪妍說  「嗯!」燦熺回答
(在搭公車的期間~~)
「雪妍哪...我好想睡覺呢..妳的腳借我躺一下好嗎?」羽妍疲累的問
「恩!當然可以」雪妍回答
(Z....Z....Z....羽妍睡著了)
燦熺心裡一驚:「天啊!羽妍睡覺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可是她身體沒蓋著不知道會不會冷啊~」
((作者曰:
李燦熺你慈母上身嗎?
(燦希脫下外套蓋在羽妍身上)
「燦熺謝謝啊~」雪妍小聲的說  「不會啦~」燦熺回答
「燦熺果然是個不錯的人選,他對姊姊真的很好呢~我該來搓合他們一下了~」雪妍心想
(10幾分鐘後~)
「燦熺我們家快到了,我們先下車囉~」雪妍說「啊....可是妳姊姊還在睡呢?」燦熺問道
「噢~對齁我都忘了,那該怎麼辦呢.....」雪妍嘀咕著
「那個雪妍」燦熺慢慢的說著「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妳背妳姊姊回家」
「真的嗎那真是太謝謝你了!」雪妍感動的說道
(回家的路上~)
「欸~燦熺,你真的會好好的守護著我姊姊嗎?」雪妍問道
「恩!當然會啊~!」燦熺十分堅定的回答  「那就好~」雪妍小聲的說著...
(羽妍&雪妍家門口~)
雪妍:「燦熺謝謝你喔!麻煩了你這麼多時間」
燦熺:「不會啦~如果是為了我喜歡的人上刀山下油鍋我也在所不惜」
「恩~那我們學校見喔!掰掰!」雪妍說著
(半個小時過後~)
「厄啊....雪妍哪我睡多久了~?」羽妍問道  「姊姊妳睡了滿久的呢~不過我們已經在家裡啦~」雪妍回答
「我們不是在公車上嗎?我們怎麼回家的?」羽妍再次問道 
「哦~姊姊呀~剛剛是人家燦熺把妳背回來的喔~」雪妍欣慰的說道  「阿?那個燦熺背我回來的?」羽妍疑惑
「恩!是啊沒錯!」雪妍說「然後另外姊姊我問妳喔~」 「嗯~?」
 雪妍問著:「 妳覺得那個燦熺人好不好?」 羽妍慢慢的說:「恩...我覺得他人滿好的啊~體貼人又長得帥」
「真的?姊姊那妳喜歡他嗎?」雪妍高興的問  「阿....滿喜歡的啊...」羽妍害羞的說道
「姊姊那他當妳男朋友好不好?」雪妍直接了當的問
((作者曰:
我說徐雪妍妳未免也太直接,妳姊姊不害羞才怪
「啊....!?這個嘛....」羽妍一時說不出話來 「姊姊,說實在的啦~」雪妍說著「燦熺他真的是個滿不錯的男生...」
「恩...是沒錯啦...」羽妍吞吞吐吐 「妳看有個剛認識妳就願意背妳回家的男生」雪妍繼續勸著
「那這樣是不是個最佳人選呢?」「可是他說不定是看在妳的份上它才背我回家的啊~」羽妍不死心的繼續說

雪妍到底還跟羽妍勸導了甚麼??期待下集喔各位OUO
分隔線3
這次的小說完全都在掰文,而且都是對話啊~~@@
感覺小說越打越爛了,而且大家怎麼都不來看~~??((欸妳
拜託我知道我文筆不好但是至少給個評語唄各位好心的澎油悶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