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這次我沒首圖可以放了原諒我!!!QAQ


2
好吧上一篇小說實在也沒甚麼人氣
看來我的語文能力實在還是有待加強==
這次我沒首圖了原諒我
這篇文章還是請求大家來多多關心啦~
噢黑色的字是重點哪~
1
(在商場裡~~~)
羽妍:「恩~洗衣粉.洗碗精.清潔劑.......雪妍哪~還有什麼是沒買到的嘛?」
「恩.....應該是沒有了,去結帳吧!」雪妍回答道
-------------------------------------------
燦熺:「啊~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羽妍問道:「雪妍妳接下來想去哪裡?」
雪妍答道:「恩~現在是下午2點.....」
「啊!對了姊姊我們要不要去地下街跳舞呢?好久沒有去了呢~」
「恩!好啊!好久沒有跳舞了說....不知道其他朋友都跳得怎麼樣了」
(到了地下街~~~)
雪妍:「哈囉各位FRIENDS~我們又來啦!」
FRIENDS:「哈哈妳們又來了!歡迎啊~」
羽妍:「
雪妍妳這次想跳什
雪妍:「恩.....少時的I GOT A BOY了~好久沒複習了」
AYO GG!Yeah Yeah 開始嗎 媽啊 看這孩子 這孩子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4分鐘之後~~~)
雪妍:「啊~熱身完畢!接下來換姊姊妳再跳一首我再跳一首」
羽妍:「妹妹妳先跳好了,我先休息一下...」
「恩恩那我跳.....THE BOYS好了!」
THE BOYS.THE BOYS......如果因為害怕而不去開始的話.....
.》
燦熺:「哇~羽妍小姐你們姐妹倆都好會跳」
羽妍回答:「沒有啦~練得久而已」
(4分鐘後~~~)
雪妍:「呼~好累~!姊姊換你囉~!」
羽妍:「嗯嗯!」
Girls` Generation  Let`s Dance  Hit The Beat And Take It To The First Time......》
雪妍:「燦熺!」燦熺:「.....」「燦熺!」雪妍再次叫道 燦熺:「.....」「李燦熺!!」雪妍大叫
「啊啊怎麼了?」燦熺猛然回神
「你是看我家姊姊看到傻掉啊?」
雪妍問 「我哪有~」燦熺反駁
雪妍心想:「恩~燦熺這小子一定是喜歡上姐姐了呀~可是姐姐....」
(5分鐘後~~~)
燦熺:「哇哇~太精采了!給妳們一個讚!」
羽妍雪妍:「謝謝~!」
「對了!我們要不要去咖啡館喝杯咖啡呢?」燦熺問道
羽妍回答:「恩恩好啊~」
(在咖啡店過了10分鐘後~~~)
羽妍:「啊~我們該走了呢~很晚了!雪妍我去上個廁所,等等我回來我們就回去吧!」
雪妍回答:「好的姊姊~」
(羽妍離開後.....)
「喂!李燦熺!不要再看我家姊姊了~雖然她很漂亮是事實,但是先聽我說!」雪妍說道
「啊~啊!?我沒有....」燦熺再次反駁
「好啦不管有沒有,但我現在很嚴肅的問你一個問題!」雪妍直接打斷他
燦熺:「噢.....」
 雪妍:「我問你,你是不是喜歡上我
姐姐了?」
燦熺紅著臉:「啊...恩..這個....」
「快點~你說啊~」雪妍逼問著
「恩...對啦....」燦熺低著頭回答
雪妍問道:「那你想追我姐姐嗎?」
「啊...恩....我想...」燦熺小聲的說
雪妍嚴肅的說:「好!既然想追我姊姊你必須知道一些事情....」
分隔線1
唉唉我感覺這次的小說更不成功,比上一篇還爛........((此人意志消沉
不過我發誓一定要打出更好的小說來
所以可以請各位親辜多多給我意見與一個推咪~?Q^Q((還在討價還價!
雖然我文筆不夠好~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