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冠送的生日禮,寶藍真的很可愛

此為冠冠贈送,生日禮物不要拿走囉!ˊˇˋ



標示-前言

這次廢話少說一些> <

"最閃耀的那顆星"第一回居然有5推真的好開心QUQ

謝謝大家給的支持,雖然看的人可能沒有說很多,

表示我寫的還不夠好,要多多加強才行

然後,還沒看過第一回的點連結去看吧!



那我們繼續吧!!


未命名 -1

"呼...呼...呼...終於...趕上了"允夏以百米的速度衝回開幕現場

"話說恩智呢?恩智,你在哪裡阿?真多人,都是那些大叔害我的啦!!!"

"允夏,我在這裡阿,快點過來!" 恩智發現了允夏,大喊著

"怎麼去了那麼久阿?找不到廁所嗎?"恩智問

"對阿,然後剛剛就一個人手機掉了我跑去還給他"允夏說

"喔,對了,這是剛剛其他ANGEL拿給我們的,說要帶著這個"恩智邊說邊把應援物拿給允夏

"阿,TEEN TOP要來了!!!"此時全場尖叫聲不斷

"L.JOE.L.JOE!!!!!"允夏大聲的叫著,此時她真的很希望L.JOE能夠往這裡看一眼也好

'等等....為甚麼我覺得L.JOE好像剛剛的那位大叔?'允夏不解的疑惑著

"允夏你在幹嘛阿?TEEN TOP要開始表演了欸"恩智輕推一下允夏

"噢,沒什麼啦,剛剛在想事情,快點,來準備應援吧!"

(此時恩智和允夏很專心的在幫TEEN TOP應援)

"各位粉絲們,看完TEEN TOP的表演讓我們掌聲加尖叫吧!!"主持人說道

"阿~~~~~~"

"恩智,至今我們還沒有那麼近看過他們對不對阿?"允夏說

"對阿,真的好帥喔,現在的我們真是幸福阿"恩智興奮的說

"那我們先請TEEN TOP到台下休息,請我們的市長來致詞"主持人說

(此時台下的TEEN TOP)

"欸,秉憲,那個人不是剛剛對我們大吼大叫的小妞嗎?"旻洙說

"哈哈,你看他現在手上是拿著你的應援卡欸,真是好笑"昌鉉邊笑邊說

秉憲甚麼也沒說,就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

"欸,燦熺,你現在有紙和筆嗎?"秉憲問

"去跟工作人員要就好啦,欸,請問可以給我一張紙嗎?"燦熺對著工作人員說

"挪,拿去吧,你要紙幹嘛阿?"燦熺對秉憲說

"你沒必要知道啦"秉憲回

"不好意思哦,可以請人幫我拿給那個白衣穿裙子的那位小姐嗎?"秉憲對工作人員說

(工作人員走到了允夏走了過去)

"小姐,這是有人要我轉交給你的東西"工作人員對允夏說

"是誰阿?我在這裡又沒有認識的人?"允夏疑惑的說著,此時他發現秉憲就在看著她

允夏打開了那紙條,上面寫著<<這樣今天還要打給我嗎?>>

此刻允夏滿臉通紅,心想著"不會吧,那個大叔是L.JOE嗎?"

正當允夏很認真的在思考時...

"允夏!!!!你今天是怎麼啦?我剛剛在叫你都不理我,走啦,我們回去吧,反正之後很無聊"恩智不耐煩的說

"喔,好,那我們回去吧!"允夏說

回去的路上,允夏一直想著這件事,<那個大叔到底是誰?L.JOE剛剛是在看我嗎?還是....>

(就這樣已經到了家裡附近的車站了)

"允夏BYE BYE囉,我們明天見!!今天真的很好玩呢!"恩智說

"摁,好,明天見囉!"允夏回

(回家後)

允夏看著她手上的電話號碼,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打給那個大叔

"好吧,就打看看吧,不知道他到底有何意義"

"摁...09XX...好了!"

"嘟...嘟....嘟...嘟....喂?請問哪位?"電話裡的那男子說著

"你到底是誰阿?為甚麼要給我那張紙條?我又不認識你,到底這樣有什麼意思???"允夏一口氣把所以的疑問全部說出來

"你明天有空嗎?"那男子說

"你....要幹嘛阿?"允夏說

"下午六點的時候到今天的那條商店街,到時候你就知道我是誰了"男子說著

"記得只有你喔,到時候帶其他人來的話我可不理阿"

"喔"允夏說

"對了,不要穿的太邋遢阿"男子說

"喔喔"允夏回

"那就先這樣子吧,記得明天要到喔,掰掰...嘟..嘟.."男子急急忙忙掛了電話

"這人也真是的,約別人出去還要規定要穿甚麼不要甚麼"

"我明天就來看看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未完待續)



ㄎㄎ今天是我生日

再放上一張智熙送的2LEE♥

智熙熙送的我的2LEE完全帥慘

這擺明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