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abk
這張借我當首圖一下吧~超帥的2LEE~!!不可以拿喔!
2

好吧因應我們家兔兔姊姊的打小說風潮,所以小雞我也來打小說啦~!
不過本人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如果小說寫的不好別打我
還是懇求大家要來看啦~~~QAQ  好啦我廢話太多了趕快來看文章吧~!


燦熺(天地).徐羽妍.李秉憲(L.JOE).徐雪妍
※以上是人物介紹
(學校~~)
「雪妍!「有事嗎燦熺?」「妳這禮拜週末有沒有空? 「恩...有啊!怎樣嗎?
「可不可以陪我去逛街啊??
「欸你拜託~你又不是女的逛甚麼街啊~?」雪妍無奈的說
「好啦拜託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嘛~」燦熺哀求著雪妍
「好啦好啦~真是受不了你耶~」
「我就知道雪妍人最好了~」「啊!燦熺對了!」
「我可以帶我姊姊一起去嗎?」
「可以呀~我又沒說不行」「謝謝你囉~」
--------------------------------------------------
(晚上~~~)
「歐膩歐膩~」「怎麼了嘛雪妍?」
「有個學長啊~他這個周末要找我出去玩,妳要不要一起去呢?」
「恩好啊~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出去了」「真的嗎~謝謝歐膩!!」
((緊抱~~~~
----------------------------------------------
(週末~~~)
(雪妍與羽妍等待燦熺中…….)
(燦熺悄悄走近…..)
「碰!!!「吼~!李燦熺你很無聊耶~」雪妍罵道
「玩一下而已也不行……「你~…..
「雪妍~不要這樣子啦~!
「哼哼要不是我姊姊給你面子你就小心了蛤!
「妳姊姊?」燦熺疑惑的問道
「對啊她是我姊姊,她叫徐羽妍」
「羽妍小姐妳好!「你好~
「姊姊他是李燦熺,我說的學長」
「燦熺你好!「妳好~
「對了燦熺!你出來為什麼還要戴墨鏡啊?

「恩.....這個妳們以後就會知道了....」「喔喔好吧!」
「好了歐膩我們趕快走吧~再不走就沒時間了~

「恩恩好啊我們走吧!」
------------------------------------
「雪妍妳看~」「恩~?」
「這件衣服好看嗎?」羽妍問道
「恩恩很好看啊~而且很適合姊姊妳」雪妍答道
「真
的嗎~?那我就買這件囉!」「當然可以」

「雪~妍~!」燦熺呼喚著
「妳過來一下~~」「怎麼了嗎?」
「妳看這件適不適合我」
「恩~還不錯啊!滿適合你的」
(1小時過後~~~)
燦熺:「啊~買完了買完了~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雪妍問道:「姊姊妳接下來想去哪裡?」
恩~去買些生活必需品好了~家裡物資匱乏了」羽妍答道
「嗯嗯好啊!」雪妍說道
※後續如何敬請期待下集囉~

呼~小說終於打完了,看起來就是一篇沒人氣的文章...
啊我想法缺乏了嘛~拜託原諒我,我的文筆沒像兔子姊姊那麼好啦!
不過我還是奢求大家給我一個推,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與評論謝謝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熙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